办出人民满意医院 全力保障龙江妇幼健康——区人大调研组莅临我院调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徐征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 松北区人大调研组到我院围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副主任赵琪参加调研,院长蒋传路、副院长彭相文、许芝林、纪委书记孙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查了医院门诊、CT室、检验科等设备科室,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并就医院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院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琪指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作为关爱、救治妇儿健康为主的三级综合医院,为我省全面建设“健康龙江”,加快优质医疗资源体质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促进公立医院专科化发展,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合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哈医大六院通过创新开展多通道就诊管理,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切实提升疫情应急能力,为各医院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做出了样板示范。

蒋传路代表全院上下对调研组的细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自筹建以来,区委区政府多次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协调组织、化解难题,为六院筹建工作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是以“大专科、小综合”为主,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公立三级综合医院,集聚了哈医大最优质的妇儿医疗资源。未来,六院将积极培育特色学科、特色诊疗、形成差异化发展,切实以关爱妇幼健康为核心,以为龙江妇儿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己任,努力办出人民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放心的一流专科医院,全力为龙江妇儿健康保驾护航。

文| 组宣部

编辑| 徐征

摄影| 徐征

审核| 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