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3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规定,根据《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明确的原则、程序和方法院将对2023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进行体检。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通过公开招聘成绩合格,已公示拟录用人员。

二、体检要求

1.拟录用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体检费(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如在规定时间不能到场,请提前与医院人力资源部说明原因。

2.体检时间:2023年5月10日早7:30空腹。

3.报到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江北院区门诊一楼体检中心(松北区爱婴大街998号)。

4.体检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晚8:00以后禁食,半夜12:00以后禁水,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禁食禁水。体检需要留尿,可自备水。

三、工作联系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卢老师

联系电话:0451-56183602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4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