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采购计划公示

作者:综合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一、项目编号:HYDLYCG-2022-40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综合保障部采购计划。

三、项目内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医疗垃圾转运服务项目采购。

四、资金来源及预算:自筹资金,按照国家规定单价和实际发生金额结算。

五、服务期:

六、服务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七、采购执行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服务公司资格条件:

1、参加本项目的服务公司需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的服务公司出具有合格、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和从事医疗垃圾转运服务的相关资质证明,且以上证照在采购有效期内均为有效。

3、参加本项目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home/index.html”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注: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

、报名文件提交:

服务公司资质文件(需加盖公章)。

递交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办公楼204室。

报名截止时间:20217221000分(北京时间)

谈判日期:审核资质通过后,另行通知。

、结果公示:

  本次采购结果将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官网发布。

十、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告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官网。(https://hydly.hrbmu.edu.cn/)上发布。

十一、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

式:18045101524

人:老师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