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党委召开理中心组 学习贯彻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征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开展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刘心平主持会议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学原文、悟原理把握精粹,领会实质,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刘心平强调,六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和工作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助力六院实现“立院、兴院、强院”新目标,以高质量发展谱写“双一流专科医院”和“哈医大百年医学强校”新篇章。

蒋传路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精神为契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紧密结合医院发展,积极开展“我为六院办实事”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做细工作,为护佑人民生命健康、推进医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集中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 组宣部

编辑| 徐征

摄影| 徐征

审核| 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