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六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徐征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哈医大六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大学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许芝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心平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党委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能力作风提升为根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医院历经了建院的艰辛,见证了创业痛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彷徨到自信,圆满地完成了科室设置、人员招聘、师资培训、功能分区、信息化建设等筹建工作,展现了六院人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硬朗工作作风。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学校打造百年医学强校,争创“双一流”的奋进之年,更是六院攻坚克难、逆势而上谋发展开启新征程的一年。全院上下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发展大局,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全力开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局面,为六院高质量的发展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蒋传路强调,要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分解任务,狠抓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大势全局,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大力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哈医大六院作为一所新筹建的医院,是哈尔滨新区发展的重要民生医疗保障,承载着建设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的战略任务。哈医大六院全体一定要坚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对党忠诚、坚持严格履职,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纪委书记孙闯报告院纪委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主要任务。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院纪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监督职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挑战,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医院打通堵点,找到并防范风险点,为医院安全开诊及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院纪委将继续坚定不移把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努力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文| 组宣部

编辑| 徐征

摄影| 徐征

审核| 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