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黑龙江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2023年秋季研究生会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团中央 《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相关要求,明确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履职能力,我院于9月28日召开秋季研究生会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团委干事张婉婷同志主持,研究生科郑潼同志、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 张婉婷同志部署共青团2023年度秋季工作要点,并从“学生干部素质”“学生干部能力”等方面对新学生干部提出新期望,她表示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应当密切配合,作为一个集体,共同为院做好学生工作,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言论、行为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带领同学。

附属六院研究生会主席孙启俊同学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各部门将紧密配合,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六院贡献青春力量。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