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以下简称哈医大六院)开诊启航在即,为确保医院开业的医疗工作需求,根据黑龙江省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哈医大六院简介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是由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新区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合作共建的非营利性公立三级甲等医院。医院以构建东北亚医学创新医学中心为定位,医院一期以妇女儿童疾病为中心,以“大专科、小综合”为特色,坚持高质量、高起点,统筹配置新区区域医疗资源,充分释放大学医学优势和科教人才资源优势,全力建设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医院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规划142路、规划143路、规划294路、规划158路的合围地段。医院规划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病床2000张,分为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进行建设。一期工程规划病床600张,以妇女儿童诊疗服务为重点;二期工程规划病床1400张,围绕“肿瘤疾病”“泛血管疾病”“神经疾病”等建立临床综合医疗部,逐步建成区域医疗中心。医院配备有飞利浦最新一代256排领航智慧CT以及目前最先进的西门子3.0T磁共振Skyra,同时配备超高端悬吊4D动态DR机,Hologic数字乳腺三维断层摄影系统。治疗设备包括西门子最新移动骨科C型臂,西门子智能血管造影系统Artis zee III floor等,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计划(二)》。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二)要求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

(三)对有犯罪和受处分记录者一票否决,不予选聘。

(四)应聘医、教、研等主系列工作岗位的人员原则上须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考试或同等外语水平,其它岗位原则上通过外语四级考试或达到同等水平。

(五)满足招聘计划中各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

(六)高于需求岗位学历人员均可申报该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及上传佐证材料

应聘人员填写《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上报材料发送至邮箱hydlyhr@126.com,一名应聘者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及审查时间:20211013--1026

应聘人员须上传下述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国家外语等级考试证书;

3)高中毕业后(不含高中)各阶段学历教育毕业证、学位证;

4)应聘有执业证书要求的岗位人员,须上传执业资格证;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于20211111600前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行政楼205室进行现场确认,并按申报岗位进行资格审核。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科研能力(专业技术)、外语水平及综合素质。

考试时间及具体考试要求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1.根据医院岗位要求及需求人数,从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若应聘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较高者优先聘用(如面试成绩出现并列,进行加试确定最终拟聘人员名单)。在本公告范围内未参加考试的任何环节,不予接收。

2.面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3.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下一步手续。

(五)体检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附属六院组织拟聘人员统一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考核

对应聘人员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同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五、聘用

1.哈医大六院与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办理人事入职手续。

2. 实行试用期制度。拟聘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正式聘用;试用期间经考察不能胜任聘用岗位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六、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享受国家及黑龙江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学历或专业技术职务应享受的工资福利待遇。

七、应聘诚信要求

应聘者应公平参与竞争,应聘提交的信息、资料、证件等应真实有效,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回答面试问题。违反者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并追究相关责任。

八、联系方式

电话:0451-86296347,联系人:王老师

九、招聘纪律及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哈医大六院纪委电话:15046060571

十、本公告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与实施

附件:

1.《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计划(二)》附件链接

2.《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链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