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六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7日下午,哈医大六院召开干部大会,哈尔滨市卫健委主任柯云楠、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出席了大会。哈医大六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小雪主持,并宣读了学校对医院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江南院区为主会场,江北院区设分会场。

柯云楠对哈医大六院开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并入哈医大六院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柯云楠指出,这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为配合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将两院资源整合,构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现代化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希望医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为推动六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贡献力量。

    王小雪表示,六院班子的调整配备,是学校党委立足六院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决定,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六院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六院上下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医护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目标,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全面的医疗服务,跑出医院发展“加速度”,打造现代公立医院改革典型样板。

    孙新刚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怀,将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刚刚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一同将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努力书写哈医大六院发展新篇章。

    蒋传路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对新任领导班子的殷切希望,务实笃行、实干担当,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的医疗服务,将哈医大六院办成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群众受益”的王牌医院。紧紧抓住省市推动新区发展建设的大好机遇,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统筹各院区发展,大力传承和发挥儿童医院优良传统、医疗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六院医教研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工作实绩为龙江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 徐征

审核|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