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六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关注、世界瞩目。


全院教职员工采取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时关注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盛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时,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秉持医者初心,勤勉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精神,积极投身到护佑龙江妇儿健康的事业中,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龙江贡献哈医大六院力量。


                                                                     

                                         医院各党支部收看开幕盛况




编辑| 徐征

图片|各党支部提供

审核| 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