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医保局到我院调研医保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

 按照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方案》专项工作部署。9月14日上午,哈尔滨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阎更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心平、院长蒋传路、副院长彭相文、许芝林、纪委书记孙闯出席会议、儿外科主任李昭铸、儿内科二病房主任崔岚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阎更认真听取了蒋传路关于开诊以来医疗保障工作的情况介绍,对服务医疗专家方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蒋传路是哈尔滨市著名医疗专家学者,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不仅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从自身医保角度出发,带领医保局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同时,对六院专家服务工作要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的长期开展下去。

 蒋传路表示,感谢哈尔滨市医保局对六院及专家学者的关怀和支持。医院开诊初始,此次调研既是鞭策也是鼓舞。我们要为龙江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前医保基金监管检查深入人心,医院严格遵守政策要求,也请市医保局为医院发展把好脉、把好关。

 哈尔滨市医保局根据院班子成员与专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清单,研究落实可行性方案。


文|孟祥龙

编辑|徐征

审核|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