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六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徐征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哈医大六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刘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心平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斌作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结合自身参会体会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刘心平要求,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哈医大六院快速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跳起摸高,坚持将党的建设贯穿医院发展全过程,努力将哈医大六院打造成国际一流妇儿专科医院,切实担负起为全省妇女儿童维护生命健康的职责和使命。

院长蒋传路就医院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六院要将大学附属医院科教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成果,加快推进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努力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着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在担当实干中,为龙江振兴、为哈医大发展、六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组宣部

编辑| 徐征

摄影| 徐征

审核| 郭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版权所有